close
  DSC00112.JPG
如果的事改編版  做詞:麻薯   曲:請自行聽原曲八~
溫馨版~
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想牽你的手
想ㄧ樣的事 想為你的無名指戴上戒指
雖然它並不是很大的鑽石 不畏現實
就這樣願意和你走一輩子 
我會對你誠實 心裏的位置 為了你努力掙錢
做想要的事 雖然我們現在才剛要開始 
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還在想這那件事  
如果你願意陪我吃苦 ㄧ起忙進忙出 如果我們相信有堅持 
如果你願意等我血拼 喜歡我的廚藝 如果你能因為此而開心 
如果你相信我的感覺 不說後不後悔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
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種單純勇氣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 
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為你的笑而去拼命
心酸版~
我想過一件事 就是壞的事 ㄧ直不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事
婚前婚後帶來反差的事實
前前後後怎麼會差這麼多 不管對錯只是你愛花錢比愛我還多
我不敢去証實 你是河東師 不是對自己說謊
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白痴
這樣的脾氣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還在想著那件事
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刷卡N次 如果你能為我而節制
如果你看我的經濟 買你愛的LV 如果你還忍心花的下去
如果你只是跟隨感覺 睡到自然醒時 如果你說無法控制
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負債心情 如果你能知道我想的事  
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負債心情 我只要你ㄧ件貼心的事
我會五體投地的感謝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u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