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y Tanck'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.

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.com

 計畫緣起

()

隨著國內各行業資訊化作業愈來愈普及,大多數求職者都被要求必須擁有基本數位應用能力,從電腦基本概念、文書處理到網際網路應用,幾乎已成為全民必備之基礎工作能力。部分勞工失業後,因不具備此能力而面臨求職困難,故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(以下簡稱職訓局)916月訂頒「輔助失業者參加提升數位能力研習計畫」,並責由各就業服務中心及職業訓練中心以核發學習券之方式,推動辦理失業者提升數位能力研習,以協助具有需求之勞工提升其電腦操作能力,增加其職場技能,達到求職就業目標。

()

職訓局為落實數位學習及縮短數位落差,核定本項學習券研習自95年度起實施線上學習模式及檢測機制。

 計畫目的

()

協助未具備基本電腦操作及網路運用技能之求職失業者,參加短期基礎電腦研習,以強化其電腦操作之能力,進而提升其職場技能。

()

各公立就服中心對有意願參加之對象進行簡易諮詢,認能達成本計畫之目的效益者,以單元為單位,核發學習券,供其憑以參加部分或全部學習單元之研習。

 

nou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0第九屆1919愛走動-單車環台大串連<<詳細資訊,請連結

活動時間:100年1月1日(六)上午7:00集合

報名日期:99年10月1日至99年11月22日止

活動路線:

全程17公里
活動起點:漁人碼頭
路線:漁人碼頭→七賢三路→公園二路→五福四路→海邊路→四維四路→中華四路→中華五路→凱旋四路→成功二路→成功一路→五福三路→五福四路→鼓山一路→臨海一路→臨海二路→濱海二路→濱海一路→鼓山一路→公園路橋→七賢三路→漁人碼頭(終點)

 

nou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朋友的msn帳號被不肖人士盜用,並散發訊息請人代購點數,如收到不尋常時,請與當事人聯繫,切勿遵照不肖人士的指示去購買點數或匯款任何金錢,造成損失。

儲值號碼可以拿去便利商店退的, 只要智冠公司確認沒被使用過,當場退費

【轉貼】

代墊買點數 MSN陷阱

 記者黃必成/台北報導
 網路族常用的MSN也成為詐騙工具,檢警機關近期接獲多起利用人頭申請MSN、並對網友詐財的案件,台北地檢署一名法警,日前遭友人在網路上要求代墊金錢購買遊戲點數,不料,該名「同事」根本是詐騙集團,造成這名法警無端損失金一萬多元。
 北檢日前有一名法警與同事透過MSN聊天時,對方要求幫忙購買線上遊戲的點數,並指名是某公司的產品,該名法警心裡對方是同事,隨即自掏腰包,先後三次到便利超商花費五千元、三千元、三千元購入點數。
 後來,該法警還依照對方指示,將總值一萬一千元的點數輸入指定帳號儲值;第二天,法警開口向同事索討購買點數代墊的一萬一千元,但該同事堅稱絕未在MSN中要求代購點數,兩人才驚覺遭網路詐騙。
 遭詐騙的法警隨即向檢方提出詐欺告訴,而電子信箱及帳號遭人盜用的法警為了自清,也控告盜用的嫌犯違反電腦個人資料保護法,目前兩案都已由檢警單位調查中。
 事實上,只要能證實帳號確實遭不法盜用,當事人是可獲得不起訴的,近期也有類似案例。但檢方呼籲,網路詐騙方法日新月異,若與網友在網路上做成重要的金錢交易或作為時,最後事前以電話查詢及確認。
 
2010/10/04 21:07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dns.com.tw/20101005/news/zyxw/733760002010100421073509.htm

nou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1/06-07 為99學年度上學期期中考

【一般生】99學年度上學期期中考正考考試時間

【一般生】99學年度上學期期中考正考各科命題參考題

資訊社祝福大家~All Pass

 

 舊生選課:11/15~11/29(逕上學生資訊服務系統)

 新生報名:99下新生網路報名及通訊報名即日起至11/30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2/11~12/13新生註冊現場亦可現場報名)

nou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藥罐內乾燥劑   開罐後就該丟了

  和信醫院藥劑科組長姜紹青答覆、黃筱珮採訪

  問:
  網路上有一則消息說:根據美國國家藥典(USP)規定,藥品一旦開罐,罐內所附的棉花和乾燥劑,就必須立刻丟棄,否則它們會因吸附水氣,成為藥罐內的一項污染源!我從未聽聞這項「常識」,還以為乾燥劑可以繼續保持藥品乾燥,請問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嗎?
  答:

  是的,藥罐內的棉花和乾燥劑,在開罐後就必須立刻丟棄,否則可能吸附水氣,讓水氣留在藥罐內,反而容易使藥品潮濕變質,而國人對這個常識相當缺乏。

  藥罐未開封前,放置棉花的用意有二,一是避免運送過程的碰撞,讓藥品粉化,二是阻止水氣進入;乾燥劑則是防止若有少量水氣進入藥罐時,可將其吸附。但藥罐一旦開封,這兩個「幫手」反而會變成吸附水氣的「凶手」,最好把它們丟掉,別繼續放在藥罐裡。


  藥品怕光照、潮濕、高溫,一旦開封後,最好能夠放在乾燥箱內,是最理想的保存方式。最忌諱放在浴室、廚房等地方,這些潮濕的場所容易使藥品壞得快。有些民眾喜歡把藥品冰在冰箱內,不過,除非是強調需要冷藏的特殊藥品,一般藥品並不建議放冰箱;因一旦拿出來服用,忘了放回去,更容易潮濕。
  還要提醒的是,藥品開封後最好盡速服用,不要長期存放。要注意的是,藥罐上標示的保存期限是「未開封」狀態下的期限,一旦開封後,保存期限就會縮短;因此,吃不完的藥別因為怕浪費而留下來,因為吃了變質藥品不但不會治病,還可能傷身。

  常識! 你注意到了嗎?
  根據美國國家藥典(USP)規定,藥品一旦開罐,罐內所附的棉花和乾燥劑,就必須立刻丟棄,否? h它們會因吸附水氣,成為藥罐內的一項汙染源!

  請大家告訴大家吧!

nou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介紹google地球

下載google地球第5版

nou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